年關近!社福推年菜 黃偉哲要市民吃出人情味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02 日訊】年關將近,迎接金兔年到來,台南巿庇護工場週四(1日)舉行「年菜及年節伴手禮聯合行銷記者會」。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到場行銷,呼籲民眾多多購買做公益。

迎接金兔年到來,台南巿庇護工場推出年節12道好禮,有五福吉兔饅頭、松阪豬油飯、燉豬腳、全雞等年菜組合;還有各種禮盒和紅包袋等伴手禮。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到場大力行銷。

台南市長 黃偉哲:「台南過去都是美食之都,現在也是美食之都,吃出美味之外,還要吃出一些人情味,那這些人情味就是來自我們社福團體,他們所準備的精美美食,那所以說,我想說既做公益又吃美食,何樂而不為,希望大家一起來。」

來自台南各庇護工場特製的年節好禮,豐富多樣,且符合衛生安全檢驗,採用天然食材、有機栽種。

庇護工場業者 雷千慧:「堅持用天然的食材染色,讓大家可以吃得健康、吃得舒適,五隻會編成一個禮盒,五福吉兔也代表說,祝福大家明年度五福吉祥。」

台南市勞工局長 王鑫基:「我們的年菜就跟我們台南轄區裡面的農會來做結合,透過農會的一個通路來幫助我們庇護工場,把這些年菜能夠行銷出去。」

為了協助庇護工場行銷年菜和伴手禮,台南市政府聯合台南市各區農會以及台南巿五大總工會來協助推廣,衝買氣,也呼籲民眾多多購買,一起吃美食又能做公益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林沛芸 台灣台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