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心挺弱勢 台南庇護工場年菜、年節禮開賣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08 日訊】年關將近,週三(6日)台南市政府與台南市各區農會協力行銷庇護工場年菜及年節好禮,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到場協助推廣。

金龍年即將到來,台南市各庇護工場聯合行銷,現場端出12道美味年菜及年節好禮,台南市長黃偉哲大力推廣,並呼籲民眾發揮愛心踴躍購買。

台南市長 黃偉哲:「庇護工場他們的年菜或是月餅,製作水準越來越高,所以你不僅是買到美味,買到CP值超高,更付出了愛心,希望各位好朋友企業界的朋友,工會界的朋友,還有我們市府公部門的朋友,我們都一起來認購。」

今年推出主題為庇護工場好禮「龍」厚你,包括年菜組合、堅果塔禮盒、鮮脆美生菜以及金龍年年曆、紅包袋等,豐富多樣,送禮自用兩相宜。

庇護工廠廠長 曹代明:「我們農場裡面有共有11位的同仁、學員,那我們最主要種的都是有機蔬菜、有機生菜。學員除了說自己種菜、學種菜之外,一定也有學到第二專長。」

庇護工廠行銷專員 陳小姐:「我們的食材是使用新鮮的堅果,以及夏威豆、蔓越莓跟南瓜籽而製成的堅果塔。」

台南市勞工局長 王鑫基:「去年我們的庇護工廠裡面的總營業額,已經達到六千萬,在我們年節的相關商品做行銷銷售的部分,也有突破一千萬,所以可以說年節這樣的一個商機,在我們庇護工廠每一年,是最重要的一個環節的部分。」

台南市政府表示,在庇護工場工作的身心障礙員工,對每個工作過程都全力以赴,值得讓大家支持、安心消費,民眾訂購庇護商品,除了傳遞愛與祝福,更能鼓舞身心障礙者找回自信與自尊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林沛芸 台灣台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