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有好禮助慢飛天使 中秋愛心伴手禮促銷開跑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01 日訊】中秋佳節即將到來,看好中秋伴手禮商機,嘉義縣市多個身障機構團體也推出應景禮盒;為增加秋節禮盒買氣,嘉義縣市長翁章梁和黃敏惠,以實際行動力挺身障團體,同時號召更多民間企業和社會大眾,用行動做公益。

在社工人員協助下,嘉義縣長翁章梁體驗製作鳳梨酥,從量麵團、包餡、壓模成型到進烤箱,動作看似簡單,做起來可不容易;鳳梨酥出爐後,香氣撲鼻,令人食指大動。

嘉義縣長 翁章梁:「這裡面充滿了很多的製作的這種愛心跟耐心,才可以把這商品創造出來,所以中秋節快到了,讓大家可以送禮又可以兼顧愛心。」

精神康扶之友協會社工 吳小姐:「應該是疫情的關係,還有原物料的上漲,目前只有三家、有接到三家訂單,而且量不是很多。」

庇護工場庇護就服員 林育如:「今年我們嘉義縣政府極力幫我們推廣之下,我們今年的訂單就是有再回穩一些。」

嘉義市政府也舉辦中秋愛心伴手禮促銷活動,5家身障機構團體以走秀及設攤方式,展示愛心伴手禮盒,議長陳姿妏及多位議員都到場力挺。

嘉義市長 黃敏惠:「看到他們(產品)一年比一年精彩,我們已經邁入第16年;號召我們嘉義市的好朋友,讓嘉義的愛為每一個我們身障的孩子們,來為他加油、打氣,他一定可以做得更好。」

福添福社福基金會等團體及寺廟,一共認購超過4000盒,市長黃敏惠也加碼認購200盒響應,同時號召各界一起用愛支持慢飛天使,讓幸福延續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