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合在地野菜入菜 翁章梁與主廚示範創意料理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4 日訊】嘉義縣文化觀光局,透過觀光學院等課程,提升觀光產業服務品質。今年推出主題「嘉義在地特色野菜」實作課程,邀請縣長翁章梁、台菜主廚黃景龍,用在地的野菜、豐富的農漁產,帶來創意料理,還將推出食譜。一起去看看。

將東石肥美的鮮蚵裹粉,再下鍋川燙,起鍋擺盤再淋上特製醬汁,就是一道美味鮮甜的「芝麻醬拌秋葵水晶鮮蚵」,每一口都是驚喜。另外,還有以野菜做成的創意料理,相當吸睛!

主廚 黃景龍:「蘿蔔上面都已經有些味道,所以這道菜它吃起來非常、非常有層次感的一道菜色。」

學員VS縣長翁章梁:「超讚的,這一次的課程超讚的。(我剛才跟他們講,不只是這個,有些海鮮入菜、水果入菜。)」

嘉義縣長 翁章梁:「希望透過老師的這個巧手,能夠教給大家怎麼樣去料理我們經常看到的一些野菜。就他們來講他們都有基礎,他們也在做生意,所以這樣的東西對他們來講,就非常的實用。」

嘉義縣幅員遼闊,包含山、海、平原三區,富含豐富農漁特產,今年特別以「嘉義在地特色野菜」為主題,規劃了觀光學院一系列野菜料理實作課程,打造出營養均衡、口感多元且具獨特風味的在地美食。

嘉義縣長 翁章梁:「針對整個觀光這個產業的部分,我們希望能夠提升它的質量,希望能夠透過課程,能夠讓我們的業者知道怎麼樣去處理、提高他的服務的品質。」

縣長翁章梁說,未來將出版嘉義野菜料理食譜,以嘉義野菜結合在地食材,並融入觀光學院主廚研發菜色,提供在地業者更優質的服務品質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方雅嫻 柳燕旬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