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美選舞弊、滅共大遊行!台灣各界人士響應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9 日訊】帶您來看到,美國大選舞弊爭議未解,為了「反舞弊反中共要真相要正義」,《台灣大紀元》19日下午在台北信義區舉辦「挺川滅共站出來」大遊行。參與民眾高喊反舞弊、要真相。而現場也出現許多重要人士,表達對川普的支持,以及堅定反對中共紅色滲透的立場。

人潮聚集,許多人手上舉著紙板標語,在101旁的信義廣場,民眾高呼支持川普、反舞弊等口號。週六(19日)由《台灣大紀元》時報舉辦的「挺川滅共站出來」遊行,許多重量級人士參與。

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理事長 楊月清:「在海外、在香港跟美國看到,紅色力量,紅色的金錢,是怎麼樣的在掌控整個的社會。」「這一次美國的選舉,我們看到了多麼醜惡的一面,所有的紅色的力量、紅色的金錢,腐蝕了我們從小覺得了不起、多麼偉大的一個美國的國家。」

楊月清說,中共的野心不只想併吞台灣,是想併吞全世界。對於美國大選舞弊事件,楊月清認為,不到最後一分鐘,都不要放棄。日本《產經新聞》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,則是作為記者來到遊行集會現場,看見許多台灣人仍相信正義,覺得很感動。

日本《產經新聞》台北支局長 矢板明夫:「川普總統正在進行一場,永不放棄的一種殊死搏鬥之中,我想現在台灣人,這麼多的台灣人站出來,我覺得大家能夠讓全世界感到,就是說川普總統並不孤獨,而大家還在一起努力。」

此外,知名作家孫瑋芒表示,這場活動傳達重要訊息,因此懂得攝影的他也來現場記錄,貢獻力量。會把活動照片分享給臉書好友。

作家 孫瑋芒:「『撐川普』長期以來被美國主流媒體,還有一部分的台灣主流媒體抹黑了。今天這個場合,可以讓大家看清楚,也讓美方看清楚,我們台灣人,還有很多人是看得清楚真相的。是支持川普的。我想對台灣的國際形象,對美台關係,都相當有利。」

前國防大學政戰院長余宗基則站上台發言,指出,參與活動除了要表達捍衛美國民主與公平選舉, 也是捍衛台灣民主自由價值。

前國防大學政戰院長 余宗基少將:「所有的美國主流媒體,都跟中共的經濟,利益掛鉤,如果我們不警惕,美國現在所發生的所有的這一些現況,未來這一些事情,都會在我們台灣發生。」

余宗基說,台灣長年面臨中共各種文攻武嚇,只有在川普上任後,將足以抗衡中共的軍事武器賣給台灣,並不斷深化台美關係,川普政府更提升了台灣的國際地位。美國的強盛或衰弱,與台灣國安息息相關,在川普面臨連任之路最關鍵的時刻,台灣人會堅定支持川普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王冠霖 葉芸汝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