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航空業者與旅遊平台簽MOU 搶攻冬季國旅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3 日訊】國際疫情又再升溫,台灣虎航看好明年台灣的國內旅遊市場熱度,也為未來海內外旅遊蓄積能量;在今天(23日)與旅遊平台KKday簽訂合作備忘錄,深化策略結盟,首波合作鎖定,冬季國內旅遊商機。 

台灣航空公司吉祥物「虎將」在台上大跳溫泉舞,台灣虎航23日與台灣旅遊平台KKday簽訂合作備忘錄,宣示在未來將有更多的深度合作,並推出結盟後的首波合作產品「北台灣溫泉套票」加贈疫後的日本不限航點機票,搶攻冬季國旅商機。

KKday執行長 陳明明:「旅遊的需求是不會消失的,因為這是一個人性,大家都希望去探索這個世界不同的地方,不同的文化、不同的美食。我們會透過我們的創意,跟虎航的團隊一起來,去開發很多的這個行程,然後提供給消費者。」

看好旅遊需求,台灣另一家星宇航空公司,日前也與KLOOK、易遊網等旅遊平台合作,推出台南微旅行2.0的套裝產品,台灣虎航董事長陳漢銘也表示,台虎從七月開始推出的航空體驗營,每個週末檔次全部都是完售的,微旅行名額也都幾乎是秒殺狀態,獲得消費市場的高度認同跟回響,也有信心在國門解禁後,成為最快恢復營運的航空公司,對於近期發生的機師防疫破口,也有所感觸。

台灣虎航董事長 陳漢銘:「其實台灣虎航也有外籍機師,但是我的外籍機師對於台灣的這一個CDC的管理,還有包括公司的管制,他們是全力的配合,所以我覺得這個是,就是說公司的默契、團隊的默契,還有對這一個整個疫情發展的高度重視的程度,那我對我的團隊是非常有信心的。」

陳漢銘說,友航發生這樣的狀況覺得真的非常遺憾,台虎在疫情剛開始時,是台灣第一家設置壓克力隔板,並配給第一線員工防護衣、口罩的公司,到現在的週會還是會提醒團隊,防疫的重要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