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訪疫苗公司 賴清德盼台灣打造疫苗護國神山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17 日訊】副總統賴清德今天(17)參訪疫苗公司,國光、高端和聯亞生技公司。賴清德表示,面對疫情侵襲,台灣一定要走出自己的路,目前政府以具體行動支持國內公司,期盼打造疫苗的護國神山。

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:「台灣在國際社會上,處處受到中共的打壓,連保命的疫苗,都有可能受到外力不當的影響跟干預,在這種狀況下,台灣一定要走自己的路,也就是國內研發是有必要性,所以蔡總統跟我本人,面對這場武漢肺炎疫情,我們除了一開始超前部署,在疫苗研發上我們也大力支持。」

賴清德參訪疫苗公司,他說去年台灣防疫工作相對其他國家是比較成功的,下一個階段則是在疫苗上見真章。政府目前採取國際採購和國內研發,並具體行動支持國內疫苗公司,包括給予緊急使用授權,還有研發階段補助,讓國內疫苗廠可以放心進行研發生產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