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平雲梯周邊觀光產業輔導有成 228連假來趟深度體驗

太平雲梯周邊觀光產業輔導有成 228連假來趟深度體驗。(照片由交通部觀光局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)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23 日訊】交通部觀光局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近6年來輔導梅山鄉太平、太興、龍眼和碧湖村觀光旅遊成效亮眼,從觀光環境及產業風格營造到觀光體驗行銷活動,共輔導超過28家在地業者成為特色店家。

 

由原本只專作一級產業的茶農、咖啡農,轉型成為茶席體驗和咖啡特色莊園,其中琥珀社咖啡莊園連續三年榮獲台灣國產精品咖啡豆評鑑名次,2020年更獲得金質獎肯定,成為來到太平雲梯必安排的順遊景點之一。

 

太平雲梯參訪人數年年創新高紀錄,太平老街上的特色店家,在阿里山管理處特色店家改造輔導下,有別於國內其他老街,更散發海拔1千公尺以上雲端山城的浪漫文學氛圍,山茶花茶居古樸老厝裡品茶,夏季雨水豐沛時節到太興飛瀑步道體驗飛瀑茶席,在龍眼村咖啡莊園用竹編烘爐體驗自己烘咖啡豆的樂趣。

 

阿里山管理處推薦民眾於228連假期間,走一趟太平雲梯欣賞美景,並安排周邊體驗活動。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