續搜救失蹤飛官潘穎諄 今尋獲機骸、軍靴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23 日訊】好,墜機失事的F-5E駕駛,上尉潘穎諄,至今還是下落不明,從小就立志長大後要開飛機的他,今年才28歲,跟妻子結婚5個月,更在今年2月升格當爸爸,親友們也紛紛集氣,祈禱他能平安生還。

身穿筆挺軍服,戴著墨鏡,和爸媽哥哥開心比讚,空軍2架F-5E戰機擦撞事件中,另一名飛行員潘穎諄,目前生死未卜,老家在台東,鄰居聽到消息都相當震驚。

鄰居:「很乖啊 孝順父母,他們一家和樂,我們外人都不太能接受了,他爸爸媽媽怎麼能接受。」

父母臉書上,時常分享一家人,和樂融融的照片,潘穎諄待在爸媽身邊就像大男孩,時不時露出陽光微笑,爸爸是員警,月初還放上兩老和金孫的合照,po文歡迎新成員到來。

和妻子甜蜜拍婚紗照,潘穎諄2020年閃婚至今才5個多月,今年2月份才升格當爸爸,時不時還在臉書曬愛妻宣言,沒想到剛組建小家庭,孩子卻等不到爸爸回來,國軍漏夜搜尋,派出直升機在失事海域來回搜索,23號終於在附近海岸線,尋獲多塊破損機骸,還有一隻飛行員左腳軍靴。

三軍聯訓基地指揮官 張明德:「尋獲的有飛行靴,還有飛機的殘骸,目前這些都必須要,送回來第七聯隊,做進一步的鑑定,才能釐清裝備是屬於哪一個人的,尋獲的地方在九鵬的沙漠地區,也就是沙漠及海灘,跟潮間帶的地區尋獲。」

失聯飛官潘穎諄,今年28歲,空軍官校104年班,飛行總時數為601小時,目前國軍仍把握黃金72小時,持續搜索,家屬也還在等待一線生機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