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-5E墜機因飛行違紀? 軍駁:肇因待查證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23 日訊】F-5E墜機搜救持續進行,傳出當時是執行對地炸射訓練,編隊返航時發生擦撞,其中有一機向塔台喊出「下去了」、「飛機碰撞跳傘」等字句,甚至有一說是飛行違紀事件。不過國軍駁斥,強調肇因還在查證。上午國防部長邱國正,也直奔台東,坐鎮指揮搜救。

國防部長邱國正,一早搭專機趕赴台東坐鎮,關心前一天2架F-5E戰機,在訓練過程中不幸墜毀的搜救進度。

國防部長 邱國正:「總統特別指示第一個,對於殉職者家屬表達極度致哀之意,而且對於後面後續工作,一定要把它處理妥當,那對於搜救者家屬要跟他講,我們一定全力來做搜救。」

包括國軍黑鷹直升機和海巡艦艇在內,陸海空經過漏夜搜尋,先在台26線73公里處發現含有傘具的彈射座椅,接著找到左腳鞋子,此外往南再走3.5公里,再發現救生衣和部分飛機殘骸。

這起意外造成中尉飛官羅尚樺殉職,上尉飛官潘穎諄仍失聯待尋,))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