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魯閣號事故外界善心湧入 張淑芬赴花蓮探視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07 日訊】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今天(7日)上午,率領志工前往花蓮。張淑芬表示,要親自了解太魯閣號出軌事件後,相關人員需要哪些幫助。這趟行程,預計先到花蓮縣政府,以及關心消防員及第一線的人員,需要甚麼樣的幫助,預計下午離開。

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 張淑芬:「第一次看到很難受,第二次看到我逃避,因為我不曉得我怎麼做,而且我也曉得我的個性是,沒辦法到現場的人,那我也不願意我的志工到現場,因為我們去會增加人家的麻煩,一定增加人家的麻煩,我曉得我沒有辦法去面對這一些,所以經過2天的沉澱以後,昨天晚上我們最後一分鐘,就決定今天早上來,因為我覺得我應該是,應該是幫助那些,像我這樣痛苦的人,需要心理治療,需要有一些專業的人來幫助我們的人,所以我相信有很多問題,大家沒有關心到的,那我來注意看一下。我計畫去市政府,完了以後我覺得消防隊人員,他們走第一線的人,那我覺得我應該去,去跟他們聊一聊,看他們需要甚麼幫助,因為,我講了我要哭,因為有很多人是在那邊等於是,是要把很多東西湊合在一起的,那這些他們心裡要,要怎麼發洩,需要甚麼幫助,那我覺得這個是我要去收集資料。(創辦人應該也想幫幫忙?)他沒有講我也不敢問他,公司我想會支持吧。」

相關新聞:
楊小妹清醒!11歲童事後仍驚恐 創傷症候群須重視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