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共駐法戰狼又撒野函脅議員 台外交部強烈譴責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15 日訊】謝謝庭譽,再來看到,外媒報導,中共駐法大使盧沙野二度致函法國參議院友台小組成員,企圖阻撓訪問台灣,還威脅若法國繼續挺台灣參與國際組織,將被中方制裁。中華民國外交部歐洲司長陳立國今(15日)強烈譴責中共戰狼外交。

中華民國外交部歐洲司長 陳立國:「外交部對此給予強烈譴責,中國政府戰狼外交的作為,只會引起我們台灣還有法國朋友的反感。我們外交部非常歡迎感謝,法國行政部門以及國會友人,堅定支持台灣。」「法國參議院友台小組李察主席,在面對中(共)國蠻橫無理的打壓下,仍然沒有絲毫影響,他對我們的支持、對我們的友誼。」

陳立國強調,法國外長(勒德里安)去年四度在國會重申力挺台灣加入國際組織;法國參議院今年3月首度提出友台決議案、支持台灣國際參與,法國行政部門也多次重申相同立場。外交部對於法國會議員希望率團訪台,再次表達熱烈歡迎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