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師染疫延燒 蘇貞昌:防疫一點都不能大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29 日訊】華航機師染疫連環爆,至今傳出多起本土確診個案,對此,行政院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,希望民眾注意到國外的疫情仍不斷的升溫,防疫一點都不能大意,為了刺激疫苗施打,也已經要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,規劃鼓勵措施。

行政院長 蘇貞昌:「剛剛我有和陳時中部長通電話,要求要儘快把整個,這個感染源都找出來。」

台灣疫情升溫,29日再新增2例本土確診病例,行政院長蘇貞昌下午出席全國模範勞工表揚典禮受訪時表示,早上已經對發生確診個案的機場旅館做出最快速處理,防疫絕不能鬆懈,有些人聚會不戴口罩,有些人沒有照SOP來,這都很不應該。

行政院長 蘇貞昌:「希望全國同胞也注意到,國外的疫情不斷的升溫,整個情勢險峻,台灣雖然是安全幸福之地,但一點都不能大意。」

蘇貞昌也鼓勵民眾可以主動去施打疫苗,他表示,已經要求陳時中,規劃讓有施打疫苗的人得到較寬的檢疫待遇,讓配合施打疫苗的人員得到鼓勵,對於防疫安全也有保障,另外,對於警界近來負面消息不斷,蘇貞昌說,這絕對要徹查到底。

行政院長 蘇貞昌:「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這種黑衣人闖進去,竟然還可以不移送法辦、不即刻逮捕,非常不該、非常不對,絕對要徹查到底,絕不容有這種任何包庇。」

蘇貞昌表示,不管是哪一種人施壓、關說都要查出,不容少數害群之馬,傷害了人民對警察的信任,以及長期建立起來民眾對警察的尊敬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