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山科技20週年領袖齊聚 張忠謀將開講與總統同台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11 日訊】台灣玉山科技協會,將在本月21日,舉行慶祝大會與論壇,尤其今年將找來眾多科技產業巨擘高手,可說護國群山齊聚一堂,格外引起關注,包括郭台銘、魏哲家、劉揚偉、蔡力行等人都將出席,晚間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,也將發表演講,總統蔡英文親自出席,可說是今年科技產業界最大盛事!

台灣玉山科技協會,將在5/21日舉行慶祝大會,周二(5/11)由協會理事長李紀珠宣布,論壇主題聚焦,半導體產業,還有電動車未來前景,尤其美中科技戰更加激烈,攸關台灣未來競爭力。

全球暨台灣玉山科技協會理事長 李紀珠:「台灣的半導體產業,未來它面對到的挑戰,要怎麼因應,要怎麼布局,我們覺得這非常非常的重要。我想電動車產業所帶來的這個產業鏈,整個的一個廣度跟深度,我覺得絕對是引領未來整個科技產業,很重要很重要的一個方向。」

論壇可說產業大老雲集,鴻海創辦人郭台銘,將以科技和健康產業為題發表演講,和碩董事長童子賢,還有台積電總裁魏哲家,將與聯發科執行長蔡力行等人,一同討論台灣半導體全球佈局與應變策略。下午論壇則以台灣電動車產業未來為主題,由鴻海董事長劉揚偉與企業大老宣明智、謝金河等人座談,擘劃台灣新能源車未來市場前景。此外,當天晚宴也邀請總統蔡英文蒞臨,並由半導體教父張忠謀,以「經營人的學習與成長」,發表專題演說。

全球暨台灣玉山科技協會理事長 李紀珠:「他(張忠謀)也跟我說,這個題目,大概會是一個,他的自傳的下半冊的一個很重要的主軸,我覺得他願意來跟我們分享,他整個一個回顧他的一個,做一個他本身自己經營,還有他的省思裡頭,一個經營人的學習跟成長。」

玉山科技協會表示,今年也將首度提出政策白皮書,聚集資料經濟、數位轉型,創新創業、生技產業等七大部分,向政府各界提出建言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