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喊買中國疫苗陳時中妙答 外媒揭中共對台認知作戰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18 日訊】帶您來看到,國內本土疫情爆發後,疫苗需求量增加。今天(18日)有媒體詢問防疫指揮官陳時中,金門縣長希望,中央能同意金門購買疫苗中國疫苗,對此陳時中表示,若中方提出申請,台灣檢驗合格後中央會統籌處理,但強調中國製疫苗數據不多,並且根據有限的資料,對中國製疫苗不是那麼有信心。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:「中國的疫苗到現在,也沒有跟我們提出這些相關的,疫苗的一些申請,所以基本上在現在來講,它可能就是要提出申請,那我們來做一個相關的檢驗跟檢查,那如果能夠有合格的疫苗,那當然中央會來統籌處理相關的事情。那不過我們大概很難啦,因為它現在,所有這些數字,數字當然沒有那麼多,但是有限的數字跟有限的資料裡面,大家都不是那麼地有信心。」

日前,具有中共紅色背景的統促黨,就極力要求蔡政府,接受中共贈送的國藥疫苗。和中共國台辦說法一搭一唱。不過,路透社就引述台灣國安官員說法報導,中共政府趁這個防疫關頭,仍繼續對台進行「認知作戰」,試圖強調中製疫苗的功用,目的就是製造混亂,破壞民眾對政府防疫措施的信任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