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惡化 廣州再封一村 廣佛交通阻斷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04 日訊】接著帶您關心中國消息,廣東的疫情繼續惡化,6月3號官方通報,再增15例本土確診病例,其中有4例注射過一劑疫苗。

陸媒報導說,廣州醫科大學附屬市八醫院,已經收治了50多例本土患者。院長雷春亮披露,這些感染者普遍病毒載量高,傳播能力很強,病情進展迅速,潛伏期非常短。

6月1號,廣州當局緊急建造的3個氣膜方艙實驗室投入使用,聲稱首個「獵鷹號」氣膜方艙實驗室,核酸日檢測能力可以超過12萬管。

6月3號,廣州荔灣區的芳村,被封村管控。影片顯示,街上大批防疫人員列隊行走,公車空無一人。

「封囉,回不去了,現在不知道什麼情況啊。」

同時,廣州與佛山邊界的路口也被封鎖,廣佛之間的交通被阻斷,廣州入不了佛山,佛山也去不了廣州。

儘管中共公布的病例數量不多,外界難以瞭解疫情真相,但是從廣州當局這些緊急舉動可以看出,當地疫情十分嚴重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