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色列變天 尼坦雅胡時代終結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14 日訊】歡迎回來,週日(6月13號),以色列國會以一票之差,通過新政府的信任投票,右派領導人班奈特,成為新一任總理,前總理尼坦雅胡,創紀錄的12年任期,正式劃下句點。

60票對59票,以色列議會6月13日僅以一票之差,驚險通過對反對黨組建的新政府的信任投票,由科技新貴、億萬富豪班奈特(Naftali Bennett)和前電視主播拉皮德(Yair Lapid)聯手共同組建新政府,從而正式終結了尼坦雅胡長達12年的總理任期。

現年49歲的班奈特旋即宣誓就職。

以色列新總理 班奈特:「我,納夫塔利·班奈特,吉姆·雅科夫和米爾納·利亞之子,我宣誓,作為總理,作為未來的候補總理,忠實於以色列及其法律,忠實地履行我作為總理和未來候補總理的職責,並履行以色列議會的決定。 」

班奈特承諾,以色列新政府將會開啟以色列與阿拉伯裔公民的「新篇章」。

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