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兩黨七一前重磅決議 譴責中共百年禍害人權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26 日訊】歡迎回來,今年的七月一日就是中共建黨一百周年,美國聯邦眾議院兩黨小組共同推出重磅決議案,詳細列舉中共建黨以來種種暴行,譴責中共迫害人權殺害數千萬人。議案最後呼籲以技術支持中國言論和信息自由,並期待中共不復存在的那天到來。美國智庫與專家分析,要推倒中共,關鍵的第一步就是推倒中共防火牆。

美國共和黨眾議員 蓋拉格(Mike Gallagher):「是時候做出選擇你是哪一邊了。你是在美國隊,還是你現在是共產黨?」

對中共肺炎疫情大力追責的美國共和黨眾議員蓋拉格,週五(6月25日)聯合兩黨小組共同推出重磅決議案,一一列舉中共暴行,其中主要有「土地改革」毛澤東本人聲稱200至300萬公民被殺、大躍進導致大飢荒2千萬至4千萬人餓死、文化大革命導致1千萬到3千5百萬人死亡、八九六四天安門事件、鎮壓法輪功、新疆集中營關押超過1百萬人。

這項重磅議案最後提出四點決議:譴責中共百年來嚴重侵害人權、支持中國人民自由表達政治意見的權利、呼籲支持中國人權包括以技術支持言論和信息自由、期待中共不復存在的那天到來。

以技術支持中國言論和信息自由、表達政治意見,甚至推倒中共,關鍵的第一步就是推倒中共防火牆。

前白宮首席戰略顧問 班農(Steve Bannon)(2020.05 .14):「我們要談的是防火牆,這是解體中共的第一步,因為你會先讓中國人獲得自由。」

香港實業家 袁弓夷 (2020.06.15):「那麼我就跟班農說,只要把共產黨定為非法組織,再把防火牆拆掉,其他的你交給我們搞定,我們來負責,我們香港和海外的華人,我們會負責把中共滅掉。」

美國智庫「21世紀創新」指出,根據美國撥款法案7050a,至少有6千萬美元以上的經費,應撥款給美國廣播理事會(BBG)用來推動全球互聯網自由,只要美國政府願意,這筆經費可以直接用來推倒中共防火牆。接下來就看拜登政府,是否有決心拿出這些工具聲援中國人權問題,對抗中共政權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