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院升級N95 蔡其昌號召企業捐口罩挺醫護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29 日訊】承接大台中海線地區醫療與防疫的梧棲童綜合醫院,為有效保護醫護和病人,以N95口罩取代外科口罩,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號召企業與善心人士,捐贈1萬1千片N95口罩給童綜合,協助保護醫護人員。

[挺醫護 愛台灣]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與企業代表,站在一箱箱N95口罩旁,要用這些口罩來挺醫護。

立法院副院長 蔡其昌:「醫護同仁在前線做防疫的工作,醫護的能量的維持,醫護能夠健康順利的運作,國人的生命才可以得到保障。」

企業代表紡織公司總經理 陳俊嘉:「把這個N95口罩,當成是作戰的一些防彈背心或頭盔,因為我們在戰場上有了一個很好的裝備,才能夠讓戰士們勇往直前去在戰場上作戰。」

童綜合醫院表示,以往開刀醫師只需要戴外科口罩,但在疫情期間必須要全程戴N95口罩來保護自己和病人,新型的口罩舒適又安全,是給醫護最好的防護。

梧棲童綜合醫院副院長 鄭伯智:「在所有開刀房、隔離病房、加護病房全部都需要這個N95的防護口罩,所以我們針對這次的捐贈非常的感謝,等於算是幫了我們醫護人員最大的忙。」

梧棲童綜合醫院副院長 吳肇鑫:「它鼻子跟這口罩本身是有空隙的,我們在講話在呼吸的時候是比較順暢的,所以我們很感謝有這樣貼心的設計,又可以舒適又可以安全。」

蔡其昌說,拋磚引玉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與關心第一線的防疫人員,而挺醫護最好的方式,就是不要趴趴走,每一個人顧好自己的健康,就可以降低醫護的需求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