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購41萬劑莫德納抵台 效期到明年1月6日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30 日訊】帶您來看,台灣向莫德納採購的41萬劑疫苗,今天(30日)下午4點46分抵達台灣。防疫指揮官陳時中表示,會看先前美國贈送台灣的,這批250萬劑莫德納疫苗,使用狀況如何,再決定今天到貨的41萬劑開放施打方向。此外,指揮中心也表示,這批疫苗的效期,到明年1月6日。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:「莫德納的疫苗41萬劑,在今天下午4點40分會到,那這批貨是我們在雙邊採購的一部分,跟這個美國贈送的裡面的包裝是不一樣的。在包裝它是多劑型的包裝,每瓶十人份,那一樣存放的溫度是負20度C,可以保存六個月。那於2到8度C,使用期限為30天。」「當然他還要,進來還是要封緘檢驗,封緘檢驗,那我們當然要看這一批,我們這一次這個250萬的這整體的運用的一個,在這幾天的一個速度,那再來決定,我們的方向當然要盡量的,能夠再往更多的一個對象群,來做開放。」

好,台灣採購的莫德納第三批41萬劑疫苗,由長榮班機運送,29日晚上從荷蘭阿姆斯特丹起飛,下午運抵桃園機場,陳時中希望,8月底疫苗供貨量可以有1000萬劑,並且10月底能夠完成6成人口打完一劑的目標。此外,未來國內接種第三劑的相關採購,陳時中也透露已經展開談判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