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昀儒強攻樊振東!激烈程度不輸決賽 3比4將拚銅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29 日訊】

台灣桌球小將林昀儒29日進行東奧桌球男子單打4強賽,大戰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國選手樊振東,雙方激戰七局才分出勝負,最終林昀儒以3比4落敗,將爭取銅牌。

林昀儒第一局主導節奏,以11:6拿下第一局。第二局一開始,林昀儒雖然出現幾次掛網一度落後,但後來站穩腳步將比分拉回,還一度把樊振東逼到喊暫停,不過最後很可惜以9:11讓出第二局。第三局雙方互有攻防,比分來到局點,可惜還是以12:14失掉這局。第四局林昀儒在4:3時喊出暫停,但樊振東還是先來到局點,不過林昀儒奮起逆轉,以15:13拿下這局。第五局戰況也十分激烈,最終以9:11被樊振東拿下。第六局,林昀儒頂住壓力,以11:9搶下,雙方局數戰成3:3平手。進入決勝關鍵第七局,考驗雙方的抗壓和體力,最終樊振東以8:11守住這局,林昀儒明天(30日)將近入銅牌戰,繼續為台灣爭光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