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昀儒鄭怡靜直落4勝印度 東奧挺進八強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24 日訊】2020東京奧運桌球台灣「黃金混雙」林昀儒、鄭怡靜今天出戰16強賽,分別以11比8、11比6、11比5、11比4直落4擊敗印度對手,順利晉級8強。鄭怡靜爸爸受訪表示對於女兒表現給出100分,並希望明天對戰南韓時能繼續保持最佳狀態,為國爭光!

民眾:「怡靜,加油加油加油,怡靜,加油加油加油。」

鄭怡靜台南歸仁老家廟宇前放起鞭炮,所有民眾開心歡呼,因為鄭怡靜和林昀儒混雙搭檔,在奧運首戰順利以直落四拿下勝利,讓守在電視機前的鄉親都很開心。

鄭怡靜爸爸:「今天的比賽我非常滿意,剛剛比賽是非常緊張,但是呢,慢慢的慢慢的調整,就OK啦。最重要是明天早上九點的那一場南韓,我也相信我們女兒,也會順利過關。」

鄭怡靜的爸爸說,雖然比賽輕鬆過關,但整場比賽還是看的相當緊張,對於今天女兒的表現非常滿意。」

鄭怡靜爸爸:「因為剛開始嘛,基本上都是要一點適應場地,慢慢調整過來的話,我相信跟小林同事的配合一定非常好的,(那今天的比賽你給她幾分),一百分。」

不只有父親緊盯比賽,包括市長黃偉哲以及許多鄉親,都一大早到廟宇前,一起透過兩百吋的電視牆觀賽,緊盯每一顆球。

民眾:「我就帶我家裡面兩個小朋友,然後他們兩個也是怡靜母校,歸仁國小的球員,就是希望來這邊現場幫她加油,然後能夠希望她那個旗開得勝。」

民眾:「我很緊張,我比她緊張,希望她加油。」

台南市長 黃偉哲:「鄭怡靜是台南之光,所以是承載了所有的父老、鄉親、大家的期望,連王爺都請出來了,所以我想王爺也在旁邊觀戰助陣。」

鄭怡靜和林昀儒混雙搭檔,目前世界排名第一,進軍奧運首戰輕鬆過關,家人親友隔海加油,期盼接下來的比賽也可以繼續過關斬將,替台灣搶下奧運獎牌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