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製作人:神韻清除中共毒素 為中國未來指路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02 日訊】關心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報導,影像製作公司老闆比奇伍德,7月29日晚與家人一起觀看演出,他讚歎神韻傳遞的強大能量真切,清除中共洗腦宣傳,並為中國未來指路 。來看報導。

影像製作公司老闆Douglas Beechwood:「我深受啟發,沒想到劇場演出可以不僅僅是用來娛樂,充實生活,還可成為一種精神內涵交流的方式。我認?神韻開?了一扇慈悲的大門,這是我始料未及的,出現在一臺面對大眾的演出中的。因此我要感謝演出的製作人、演員,及所有的藝術家們,和他們全身心的投入。」

神韻演出的節目中,有講述中共對中華文化及人民犯下的罪行。

影像製作公司老闆Douglas Beechwood:「我對神韻的藝術和展現出的純美的巨大衝擊,以及其淨化身心的力量而感到震驚。我認為這是清除中共洗腦宣傳毒素的解藥,同時指出了一條如何改變中國之路 。」

「我毫不畏懼的?,我們需要為美的藝術,正義,事實真相挺身而出,知道我們都是輪回轉世的生命,生活在這個我們所創造和呈現出的世界裏。演出太美好了,令我敬佩。」

作為一名有精神信仰的製作人,比奇伍德對神韻所展現的神性的主題由衷感激。

影像製作公司老闆Douglas Beechwood:「人有靈魂是真實的,精神是不滅的,我們經過多次輪迴轉世,分享著不同的生活經歷,又在人世閒頻頻相遇,這是道家傳承的古老智慧。今天,神韻將這一智慧呈現在現代世界中,太了不起了。」

神韻結束了科羅拉多州科泉,週末將在科羅拉多州格里利市蒙福特音樂廳演出三場。

新唐人 舊金山記者站 科羅拉多州科泉 採訪報導 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