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奧寫佳績「台灣英雄凱旋派對」9月1日總統府登場|台灣速速看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30 日訊】東奧寫佳績「台灣英雄凱旋派對」9/1總統府登場

總統蔡英文9月1日將在總統府接見2020東京奧運代表團,以「Our Heroes!台灣英雄 凱旋派對」為構想,邀請東奧代表團,包含選手、教練、後勤團隊、裁判等146人到總統府;府方規劃星光大道、三軍儀隊「劍門」,向英雄獻上感謝。總統府也鼓勵民眾透過線上收看直播,當天總統府週邊將進行交通管制。

===

新住民二代移民官建功 查獲53盒非洲豬瘟月餅

移民署彰化縣專勤隊30日宣布,破獲53盒空運來台的走私越南月餅,重達11.66公斤,檢驗出非洲豬瘟陽性反應,查扣的走私月餅依法將全部銷毀,該隊25歲的彰化專勤隊新住民二代的移民官潘琳燕,2年前來彰化專勤隊任職移民官,她這次利用網路偵蒐,首次協助破獲大案。

===

兄弟象前總教練王光輝癌逝 賴清德發文悼念

前兄弟象名將總教練,王光輝30日上午因肝癌病逝,享年56歲。兒子王威晨在臉書透露,去年季末王光輝確診肝癌已是後期,經多種方式治療仍不敵病魔。副總統賴清德也特別撰文緬懷這名優秀的球員,大讚他是棒球場上最堅毅的靈魂。

===

新北通報首例 接種2劑莫德納 中年男1個月後亡

新北市政府衛生局30日接獲通報,中和區一名56歲患有糖尿病的男子,7月下旬施打莫德納第2劑,幾天後感到身體不適,卻在前天(28日)身亡;這起為首例施打第2劑疫苗身亡的案例,但新北市衛生局強調,仍需由中央「預防接種受害救濟審議小組」審議認定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