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結束隔離清晨出關 親寫字條向大家問候

郭台銘今天凌晨結束14天隔離,並在防疫旅館隔窗秀字條感謝大家。圖為郭台銘隔離期間資料照。(圖/翻攝自郭台銘臉書)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06 日訊】鴻海創辦人郭台銘8月期間歐洲行促成輝瑞BNT疫苗陸續抵台,返台後隔離14天到期今天上午出關,並在防疫旅館隔窗用字條向現場等候的媒體問候。

郭台銘及家人8月前往歐洲,並在捷克布拉格施打COVID-19疫苗後,取得歐盟證明繼續在歐洲的行程,郭台銘先前在臉書分享,此行主要目的是緊盯輝瑞BNT(Pfizer-BioNTech)疫苗出貨進度並持續催貨。郭台銘一行人在8月22日傍晚搭乘私人專機返抵台北松山機場,隨即進入防疫旅館隔離14天。

郭台銘今天清晨結束14天隔離正式出關,他在防疫旅館隔窗秀出字條向現場等候媒體問候,字條寫著「謝謝媒體朋友大家的徹夜等候,但礙於防疫規定,不能從正門進出,只能隔窗向大家問候」。

隔離期間,郭台銘透過臉書分享隔離心得,並透露首批原廠製造、分裝,但上面有「復必泰」字樣的疫苗,在9月初就分二批到達,他會繼續負起催貨的責任。

郭台銘透露,今年已被承諾到貨數量大約是800萬劑至900萬劑,他也向BNT探詢明年疫苗為台灣保留3000萬劑額度的可能性。

9月2日首批93.3萬劑BNT疫苗抵達台灣,郭台銘因處隔離期間,委託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在機場接機,桃園國際機場人員4日也證實接獲通知,8日將有第2批BNT疫苗抵台。

(新聞來源:中央社)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