鴻海出脫紫光後首露面 郭台銘:已退休不過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19 日訊】鴻海集團旗下富士康間接轉投資紫光集團一案,在懸宕5個月後,上週公告將全數進行處分。對此,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一早被媒體詢問此事時,他表示,他已經退休不過問,下午出席台大癌醫院慶時,對醫療議題則是侃侃而談。

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:「(今天是台大癌醫)正試運作4週年,也是我前妻(林淑如)72歲冥誕,因為每年都選這一天。另外一個很重的的就是說,已經正式命名叫永真塿,我們是希望台大的癌醫,大家住進來之後,永真樓我們是永遠真誠,台大的服務是永遠真誠的服務,讓每個癌症的患者,來到這邊來,都能得到非常好的照顧、很好的緩解、能夠治癒。」

鴻海集團、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19日出席「台大醫院癌醫中心4週年院慶活動」,他提到,台大癌醫命名為「永真樓」,背後寓意希望能夠「永遠真誠」,每個癌症患者都能夠妥善照顧。另外,他說,台大癌醫要開始要跟BNT合作「癌症疫苗」,他會窮盡一切之力,跟BNT、跟台灣醫師一起攻克癌症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