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土+2 15歲女學生打BNT一個月後通報死亡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25 日訊】帶您來看,台灣今天(25日)新增2個本土個案,另外有6例境外移入,以及1例死亡個案。指揮中心表示,6例境外移入,有5例屬於突破性感染,從英國跟美國入境的個案,是接種兩劑的BNT的疫苗。另外有3位從印尼入境的個案是接種兩劑科興疫苗。而本土個案則對台灣社區影響不大。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 陳宗彥:「今天有兩位本土的案例,六外境外移入的部分,有一位死亡的個案,那今天兩位這個本土的個案裡面,目前來說就整體的疫調,對社區的影響並不是很大。」

陳宗彥指出,8月到10月間,一入境就採檢確診的旅客,有176位,其中高達136人是突破性感染,比例算高。此外,台灣從10月22日到10月24日,共通報151件疫苗接種後不良事件,其中有7件死亡。最年輕的是一名15歲女學生,在9月24日接種BNT。經司法相驗,初步研判可能是腦神經病變而死亡,家屬已經申請受害救濟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