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中供貨無虞 國內最大衛生紙廠產線直擊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08 日訊】國內最大衛生紙生產線,生產一捆3噸重的原紙只要45分鐘,可讓一個人,用上300年,而被問到國際紙漿價格居高不下,衛生紙否會缺貨?總經理掛保證說,國內衛生紙不會買不到,帶您前進工廠,直擊自動化產線。

一大捆的原紙,壓上花紋,經過裁切,一疊疊裁好的衛生紙在輸送帶上前進,包裝好的衛生紙一包包從產線上出來,這裡是全台最大的衛生紙生產線。

消費品公司紙品研發部副總經理 張清賀:「3噸的原紙是大概45分鐘就可以完成,所以是全台灣最大的跟最快的造紙機,年均消費10公斤一個人來算,那一捆可以讓你用300年。」

透過AI控制系統這部全台最大的造紙機,人力只需要以往的一成,更達到即時回饋的品質系統;為了做出最適合消費者需求的衛生紙,必須分析纖維的長短、紙張柔軟度、以及拉力試驗,重重把關。

消費品公司紙品研發部副總經理 張清賀:「大概可以降到一成,就剩下10%的人力,即時回饋的品質系統現在是即時的,以前要8個小時到24個小時以上。」

消費品公司總經理 徐志宏:「我有自己的紙漿廠可以去做調節,我除了國外採購以外,提前採購量的部份我可以國外調節,這是一個,第二個我們的人員非常機動,自動化我已經更自動化了,這樣子我可以三班,24小時不管從抄造到加工。」

受到疫情影響,消費者很關心國內衛生紙是否會缺貨,總經理說,身為國內最大衛生紙供應商,同時也是防疫的一員,除了有充足的原物料,自動化的產線也可以隨時擴大生產,提供消費者充足的家庭用紙絕對無虞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