縱橫演藝圈42年 龍劭華拍戲昏倒逝 金鐘導演、金馬影后不捨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15 日訊】來看到令人遺憾的消息,台灣資深藝人龍劭華昨晚傳出突然昏倒離世,消息指出,昨晚間6點56分,龍劭華突然在高雄八五大樓昏倒,當救護人員抵達時,他已經失去生命跡象,隨後緊急送往附近的阮綜合醫院急救,但仍在昨晚8點多宣告不治,享壽68歲。龍劭華縱橫演藝圈42年,演技精湛,7度入圍金鐘獎、1度獲金馬獎提名,2度拿下金鐘獎迷你劇、戲劇節目男主角,龍劭華兒時被父母棄養,遭養父虐待,50歲透過節目才找到生母。他的離世,讓許多圈內好友感到不捨。

金鐘導演瞿永寧在臉書表示:「今天對觀眾來說,是個難過的新聞,但對我來說,是走了一位如兄如父的長輩,很痛很痛,不願相信。」

金鐘視后苗可麗發文寫到:「我不斷回放著今天你給我的留言,我到現在還覺得這是個玩笑嗎,我們不是才通完話,怎麼他們告訴我你走了。」

曾與龍劭華在電影《孤味》中有精彩對手戲的金馬影后陳淑芳,在聽聞龍劭華過世的消息後不敢相信,先問說:「是真的嗎?有確定嗎?」最後確認後難過得直呼:「又少一個朋友了!」「之前是吳朋奉還有李行導演,現在又是龍劭華,這些都跟我合作過,還有小鬼,他都要叫我阿嬤了,有比我大也有比我小的,怎麼會這樣。」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