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建疫情雙傳播中心!廈門急建方艙醫院 禁飛北京|中國一分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15 日訊】福建雙傳播中心!廈門急建方艙醫院 禁飛北京

福建省莆田、廈門疫情嚴重,兩市全員核酸檢測。官方通報,莆田已有30名10歲以下兒童核酸陽性,最小年僅2歲。知情網友披露當局在廈門機場緊急建設大規模方艙隔離病房。另有網友反映,為保中南海,廈門已經取消了所有飛至北京的航班。

===

武漢兩律師同日遇害 一人遭槍殺一人被刀傷

日前,湖北武漢發生一起律師被槍殺事件,就在高照律師事務所律師薛偉幸遭槍擊身亡的同一天(9月13日),武漢另一律師在湖北省孝感漢川市遭人持刀傷害,不過已脫離危險。兩人都是30來歲。

===

傳廣東爆疫情期間 書記曾被習禁止進京

福建爆發的新一輪疫情快速升級並已蔓延到多城市。外界關注當地是否有官員因疫情被查處。今年5月廣東省爆出疫情並持續延燒,廣東書記李希接連缺席中共百年黨慶的高層活動。消息稱當時習不准李希進京,讓他親自在廣東「防控」疫情。

===

中共要私企「拆牆」網民:可上推特和谷歌嗎?

近日,中共官媒宣稱要啟動「拆牆行動」,即要求互聯網企業停止屏蔽競爭對手的網址鏈接,有關部門為此已約談了騰訊、阿里巴巴、字節跳動和百度等公司。消息一出,不少網民要求也拆除「外牆」,也就是長城防火牆(Great Firewall),並嘲諷說「拆牆」後可以上Twitter和 Google嗎?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