治療中共病毒的口服藥或數月後問世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25 日訊】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。

拜登稱會打加強針疫苗 「完全接種」定義不變

在美國疾控中心CDC建議65歲以上和健康高風險人群,可以施打加強劑疫苗之後,美國總統拜登(Joe Biden)在週五(9月24日)表示,他會儘快施打。

CDC指出,僅管已經開放施打第三針,但「完全接種」的定義沒有發生變化。也就是說,打完兩劑輝瑞或莫德納疫苗或一劑強生疫苗14天之後,就視為「完全接種」。

獲疫苗豁免卻被放無薪假 美聯航六名員工提告

六名美國聯合航空員工,本週向聯邦法院聲請阻止美聯航所發布的疫苗強制令,該規定要求美聯航美國國內員工,9月27日之前施打疫苗,否則將被解僱。

他們都曾因為宗教或者身體健康原因申請豁免,也得到公司批准,但公司卻通知他們會被無薪假,他們表示這樣的規定,違反了美國殘疾人法案和民權法案。

至少三種治療中共病毒口服藥 或數月後問世

NBC新聞報導,科學家們近日表示,至少有三種可以用來治療中共病毒的口服藥,正在處於試驗階段,預計會在今年冬天得出結論。

一種是由默克藥廠(Merck & Co)與Ridgeback生物技術公司合作研發,另外兩種由輝瑞公司研發,其原理是促進免疫系統對抗感染,也可以阻擋受體,使病毒不能進入健康細胞。

新唐人記者 韓瑞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