弓三飛彈再增量生產 前進部署東引強化防空戰力|台灣速速看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07 日訊】弓三飛彈再增量生產 前進部署東引強化防空戰力

有媒體報導,軍方量產天弓三型防空飛彈計畫,原本編列748億元進行量產,考量中共對台威脅日增?共機頻繁侵擾台灣空域,軍方決定再增加94億元經費,增加弓三飛彈量產的數量,立委王定宇表示,接戰半徑達 200 公里的弓三飛彈若是在外島部署後,將可擴大台灣的防衛網,對嚇阻共軍威脅將有重大助益。

===

歐洲.雪梨慶雙十 劉世忠匈牙利語演講驚豔外賓

駐匈牙利、駐斯洛伐克、駐義大利及駐雪梨代表處舉辦國慶酒會,慶祝中華民國國慶,多位國會議員和官員到場祝賀,期盼與台灣關係更上一層樓。駐匈代表劉世忠並用匈牙利語致詞,驚豔現場來賓。

===

瀑布代表台灣角逐奧斯卡 鍾孟宏作品連2年獲選

由鍾孟宏執導的「瀑布」獲得國際影展關注,經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召開甄選會議推薦,將代表台灣角逐美國第94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國際影片,這也是鍾孟宏作品連2年獲選。

===

好食券加碼 王美花:10/29前綁定數位者皆可獲得

振興五倍券8日即將上路,綁定數位五倍券的好食券剩不到1萬份,經濟部長王美花下午宣布,在10月29日前綁定數位五倍券的民眾,都可獲得500元的好食券,還可以參加抽獎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