斥中共黨媒憑空造假新聞 台外交部:只為抹黑|台灣速速看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11 日訊】反擊環時!外交部斥中共「不知恥」:憑空造假新聞

有關中共官媒《環球時報》報導,指控台灣政府長期賄賂索馬利蘭高官一事,外交部今天(11日)下午發聲明痛斥,「全篇報導憑空造假,毫無根據,只為誣衊抹黑台灣。」「這種做法,也只有毫不知恥的極權獨裁中共政府所屬的媒體幹得出來。」「對中共官方媒體散布假新聞,外交部予以嚴厲譴責,呼籲各界予以唾棄」。

===

慢性病房探病有條件開放 每次最多2名訪客

疫情趨緩,醫院管制再放寬。指揮中心公布,除了先前已開放的加護、安寧、兒童等病房,即起開放慢性病房探病,每名住院病人限每次至多2名訪客為原則。但以精神慢性病房為主,大多數住院的急性病房仍未開放。

===

台灣女孩日 蔡總統:為人生開創無限可能性

總統蔡英文在11日台灣女孩日發文,為每一個勇於突破、超越自我的女孩喝采。她在臉書分享東奧、帕運女性選手在英雄遊行的照片。期許未來,在台灣的每一個女孩,都能夠勇敢無懼,驕傲自信,為自己的人生開創更多無限的可能性。

===

合歡山近50機車「卡關」 花蓮員警徒步幫忙推

花蓮合歡山一帶11日受到圓規颱風外圍環流影響,一片狂風驟雨,多名機車騎士行經克難關隘口時,被四面八方吹來的強風橫掃在地,受困在山壁旁躲風,幸好新城警分局合歡派出所員警經過,才獲助脫困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