睽違20年!國慶焰火精采重回高雄港 民眾感動泛淚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11 日訊】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。雙十節晚間重頭戲,2萬發國慶焰火在高雄燦爛施放,受到疫情影響,活動主場只安排2萬名觀眾抽籤入場觀看,直呼幸運和感動!

繽紛燦爛的高雄國慶煙火,連續施放30分鐘,光彩又耀眼,搭配現場高雄市立交響樂團悠揚的演奏音樂及大滿舞團、缺席舞團等表演,讓在場觀眾直說感動。

民眾:「非常精彩,然後它的現場交響樂,然後搭配那個煙火的場面,真的非常壯觀,然後好幾度就是眼眶泛淚,然後雞皮疙瘩這樣子,對啊,尤其是它在高雄舉辦,我覺得這對我們來說是意義非凡。」

民眾:「我第一次參加這個活動,然後超興奮的,因為它放了半個小時,比我想像中的還要久,而且都超精彩,因為這次是在高雄,然後身為高雄人,感覺就是一定要來朝聖一下這樣子。」

睽違20年,2021國慶煙火,重回高雄蓬萊商港區施放,不過因防疫優先,僅開放2萬名抽籤幸運兒到現場「海景第一排」觀看煙花綻放的模樣,民眾也大聲說出對家鄉及國家的祝福。

民眾:「我北漂10年了,對,但是我的家鄉本來就是在高雄,所以現在國慶煙火回到高雄,我一定要回來支持。」

民眾:「藉著燦爛的煙火,希望我們國家更繁榮更進步。」

民眾:「希望我們國家,就是台灣可以走的更出去,讓全世界都知道我們台灣(國際化)。」

民眾:「祝台灣生日快樂。」

民眾:「祝台灣中華民國生日快樂。」

近2萬發、30分鐘的焰火秀,今年的高雄國慶焰火施放面積超過3公里,為史上範圍歷年最廣,煙火的數量也是歷年最多,為中華民國生日祝賀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簡陳如 葉子棻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