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登首次明確表態!美國防衛台灣阻中共入侵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22 日訊】新聞開始先來關心,美國總統拜登21日晚間,在美國CNN舉行的市民大會上,被問到中共如果發動攻擊,美國是否會防衛台灣,拜登給出了明確又肯定的答案。

現場觀眾:「中國(中共)剛剛測試了一枚高超音速飛彈,你將如何在軍事上與他們並駕齊驅?你能發誓保護台灣嗎?」

美國總統 拜登:「是的,沒錯。我們......在軍事上,中國(中共)、俄羅斯和世界其他國家都知道,我們擁有世界歷史上最強大的軍隊。不用擔心他們是否會更強大,你要擔心的是,他們是否會從事使他們可能犯下嚴重錯誤的活動。因此我與習近平交談和相處的時間,比任何其它世界領導人都多。你聽到有人說,拜登想與中國(中共)開始一場新的冷戰,我不想與中國(中共)發生冷戰,我想讓中方明白,我們不會退卻、不會改變我們的任何觀點。」

主持人:「所以你是說,美國會保衛台灣,如果中共發動攻擊?」

美國總統 拜登:「是的,我們承諾過會這樣做。」

更多新聞 :

拜登承諾防衛台灣 總統府:美國以實際行動支持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