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H5N6禽流感病例增加 專家:或是新變種|中國一分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27 日訊】連環爆不停?山東化工廠再傳爆炸 火光沖天

近日中國各地接連傳出爆炸事件。10月26日山東鼎鼎化學科技有限公司又發生劇烈爆炸,工廠的廠房、設備全部被炸成廢墟。有當地居民反映,爆炸時聽到兩聲巨響,強大的爆炸力震裂了附近居民的房屋。這亦是山東2天之內發生的第二起劇烈爆炸。

===

中國H5N6禽流感病例增加 專家:或是新變種

今年中國感染禽流感人數增加引起專家關注,並認為有可能病毒株已經變異,對人體更具傳染力。中共已向WHO通報今年21例感染H5N6禽流感病例,去年僅有5例。荷蘭鹿特丹伊拉斯莫斯大學醫學中心教授庫肯(Thijs Kuiken)指出,病毒株似乎發生了變化,增加了對人的傳染力和致死率。目前,還不知道是否能人傳人。

===

女星馬羚嗆國家電網 被迫刪文 直言無安全感

家住北京市的大陸女星馬羚因自家單月電費突然變成十多萬,10月23日炮轟中共國家電網。然而兩天後,馬羚被要求刪除帖文,她直言「沒有安全感」。另外,大紀元近期獲得的福建省內部文件顯示,中共當局明知電力緊張,依然強推「能耗雙控」。

===

港立法會通過電影檢查條例 禁不利國安電影上映

香港立法會週三(27日)三讀通過《2021年電影檢查(修訂)條例草案》,規定檢查員在評審電影時,須考慮國家安全的因素,並賦權政務司司長,若認為上映的電影不利國家安全,可撤銷就該電影的准許證明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