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冠聰連線立法院:台灣是中共進攻世界的目標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22 日訊】台灣立法院人權促進會昨晚舉辦線上公聽會「香港的走向以及台灣的對應—香港議題」。流亡海外的香港民主人士羅冠聰與張崑陽也連線發言,羅冠聰警告,台灣是中共要進攻世界的下一個目標,世界應該支持台灣與香港。

前香港立法會議員 羅冠聰:「中共對台灣的滲透、統戰工作,包括與黑幫的結連,用利益去收買在台灣跟他們合流的分子,這一點跟香港非常相似。面對被軍事入侵的可能,假如說2019年、2010年、2020年世界關注的是香港抗爭,在中國議題上到了2021年,台灣面對中共的入侵這些世界意義的話題了,而這兩個困境所面對的來源都是一樣的,聊到台灣不可能不說香港的困境,因為這是一國兩制失敗的例證。聊到香港你不可能不說台灣,因為台灣就是中共進攻自由世界的下一個目標。」

這次論壇上,跨黨派立委與多為歐美政要,齊力為香港發聲,另外,會上也再提出台版馬格尼茨基法的國會審查進度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真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