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客觀評價習近平」?幫薄熙來脫罪?製造高強度俄烏緊張之後 普丁下一步?德法美各有盤算?北京冬奧之後中共對台動手有三個不對?|明居正|郭育仁|新聞大破解 【2022年2月11日】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1 日訊】烏克蘭邊境危機,當歐洲大國領袖穿梭美歐俄之間力圖緩衝,對美中俄大三角會投下什麼變數?同時,QUAD四方美日印澳外長會議,在澳洲登場,專注印太對付中共威脅。

另個在外交抵制下的低溫焦點,從2008到2022,世界唯一舉辦夏季、冬季奧運的北京,籠罩在中共宣傳下,中共違反承諾拒絕批准人權公約、升高迫害人權;反過來利用奧運快車道洗白迫害、擴大政治影響。冬奧後,中共會製造第四次台海危機嗎?

美國2020年禁止中共黨員入境,升高退出中共、退黨潮的焦點後,眾議院本週出現對中共最強硬的《制裁中共暴政壓迫人民之官員法案》。另外,網路流傳4萬字長文,被專家稱為「反習勢力的重磅炸彈」,對中共政局有何影響?

本次邀請到:台大政治系名譽教授 明居正、國策研究院執行長 郭育仁,一起我們分析,重要時事變局!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