駐以色列代表李雅萍 拜會拉馬干市長促交流

駐以色列代表李雅萍(右)14日拜會拉馬干市長何克涵(左)時,致贈畫家郭雪湖「南街殷賑」畫作,盼開啟文化交流。(圖/駐以色列代表處提供)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6 日訊】駐以色列代表李雅萍日前拜會拉馬干市政府,就加強城市交流、文化及教育合作,與巿長何克涵交換意見。

駐以色列代表處昨天在新聞稿中指出,李雅萍14日拜會拉馬干市(Ramat Gan)市長何克涵(Carmel Shama Hacohen)時,祝賀建城100週年的拉馬干市各項治理成就。

李雅萍指出,桃園市與拉馬干市於2016年締結姊妹市,不僅為雙邊城市交流注入新能量,也進一步深化台、以兩國人民情誼,期盼在國際疫情過後,能與拉馬干市有更多文化及教育交流。

何克涵表示,台灣的高科技發展聞名全球,是全世界不可或缺的商業夥伴。此外,台灣文化豐富多元,期盼藉由教育及文化活動,為青年世代搭建友誼的橋梁。

拉馬干市位在特拉維夫(Tel Aviv)附近。新聞稿指出,該市近年來發展迅速,吸引以色列高科技公司及國際企業進駐,世界最大鑽石交易中心也設立在拉馬干市。何克涵於2018年當選市長。

(新聞來源:中央社)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