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火災3名身分不明死者已確認 都是承租住戶

台中市興中街一處大樓火災釀6死6傷,其中3名死者 無法辨識身分。台中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卓俊忠8 日召開記者會說明,6名死者的身分都已確認。(圖/中央社)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8 日訊】台中市興中街某棟大樓6日發生火災釀6死6傷,6名死者中有3人無法辨識身分。台中地檢署今天表示,這3名死者身分已確認,都是大樓承租住戶,已通知家屬,盡速完成相驗程序。

台中市中區興中街某棟大樓6日下午發生火災造成6死6傷,警方7日逮捕涉嫌縱火的房客鄭姓男子,今天上午將鄭男與大樓莊姓女屋主移送檢方偵辦;檢方以2人罪嫌重大,有勾串證人及逃亡之虞,將2人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。

這起火災造成6人死亡,其中3名死者無法辨識身分。台中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卓俊忠下午召開記者會表示,6名死者的身分都已確認。

卓俊忠指出,6名死者中,原已確認身分的3名死者都已通知家屬,其中1名於昨天已核發死亡證明書,另2名在今天下午核發死亡證明書。

至於另3名無法辨識身分的死者,卓俊忠表示,經採集死者及疑似死者家屬的去氧核醣核酸(DNA)進行檢測鑑定,今天已確認這3名死者身分。

卓俊忠指出,這3名死者都是大樓的承租住戶,分別為陳姓男子(47年次)、許姓女子(46年次)、張姓女子(48年次),已通知家屬,將盡速完成相驗程序。

(新聞來源:中央社)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