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太國際風力發電展 齊聚15國打國際供應鏈市場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0 日訊】海洋即時監測浮標、海底電纜檢測機器人及來自各國所設的展場等,讓高雄展覽館裡2022亞太國際風力發電展,有更勝以往規模。

經濟部國際貿易局長 江文若 :「來自15個不同國家的參展的廠商,可以在這裡介紹給台灣還有國際買主,最優質的風力發電的相關的產品,可以說是我們台灣跟國際在離岸風電接軌的一個最佳的平台。」

高雄市副市長 林欽榮:「南方的S廊帶裡面,其實也陸續的不只是半導組的製者,也其實把所謂的太陽光電,把所謂的風力發電都列為重要的一個產業界的項目,所以我想我們預祝這樣的每一年的舉辦 都會使得我們規模越來越大。」

主辦單位表示,台灣離岸風電第三階段區塊吸引各國開發商前來投資。

格緯旭風能公司營運長 吳信賢:「台灣是亞太地區一個很重要的風場的一個開發的地方,非常需要各界的包括機器設備進來,還有人力的培訓,我們的國家的這個政策的推動,其實如火如荼,而且時程上面,也真的非常需要很多人來投入。」

主辦單位安益集團總裁 涂建國:「希望三天的展示,能為所有的參與者創造最大的成果與合作。」

主辦單位說這次的展覽,聚集了台灣在地的開發及供應鏈等,完整建立台灣產業鏈及關係網路,打入國際的供應鏈市場,讓台灣成為亞洲風電產業的重要基地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