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具俊曄完成台灣結婚登記 首曝光結婚紀念日

台灣女星徐熙媛(大S)(圖右)與韓團「酷龍」成員具俊曄(圖左)8日閃婚,相隔20天, 大S經紀人證實兩人28日完成台灣結婚登記手續,並透露兩人結婚紀念日以韓國2月8日的登記日期為準。資料照。(圖/GettyImages及翻攝自具俊曄IG)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28 日訊】台灣女星徐熙媛(大S)與韓團「酷龍」成員具俊曄8日閃婚,相隔20天,大S經紀人證實兩人今天完成台灣結婚登記手續,並透露兩人結婚紀念日以韓國2月8日的登記日期為準。

具俊曄與大S在8日驚喜宣布,兩人在韓國已登記結婚,因一通電話與20年沒換的號碼牽起姻緣,成就一段浪漫佳話。具俊曄也在9日以老公身分飛抵台灣,截至昨天為止,已完成10天隔離及7天自主健康管理,目前兩人同住在大S信義區住家。

今天夫妻倆透過大S經紀人證實,已完成在台灣的結婚登記手續,並表示「結婚日期就是以韓國2月8日的登記日期為準」。

由於近期許多媒體駐守在大S住家門口,希望捕捉新婚夫妻同框身影,經紀人也代大S轉達,目前兩人都沒有出門計畫,「這兩天氣候不佳,天氣寒冷,各位媒體攝影大哥們都辛苦了,也請安心回去休息,喝點薑茶注意保暖」。

最後大S也不忘感謝向外致謝:「所有對新人們的祝福,新人都收到了,非常感謝!」

(新聞來源:中央社)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