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允減少基輔軍事活動 烏北城市現況直擊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30 日訊】俄羅斯、烏克蘭29日談判結果被視為露出和平曙光。來看到俄羅斯的最新回應。

29號,俄羅斯和烏克蘭代表團在伊斯坦堡多爾瑪巴赫切宮(Dolmabahce Palace)展開3個星期以來的首次面對面談判。俄方決定,從根本上減少在基輔和切爾尼戈夫(Chernihiv)近郊的軍事活動。

俄羅斯國防部副部長 佛明(2022.3.29):「俄羅斯國防部為增加互信,為進一步談判創造必要條件,實現同意和簽署上述條約的最終目標,決定從根本上大幅度減少基輔和切爾尼戈夫方向的軍事活動。」

目前,烏克蘭士兵正在巡邏從俄羅斯軍隊手中奪回的村莊。 原本的道路、建築和遊樂場都已經面目全非。他們還在建築中發現,在逃難中沒有被帶走的寵物狗。

烏克蘭陸軍軍人 Ihor(2022.3.29):「我正在為我的土地而戰。你知道,無論我去哪裡,我都會回家,我總是有這種感覺:我現在回到家了。」

另外在基輔市郊的伊爾平(Irpin),雖然烏克蘭高級軍事指揮官瑟爾斯基(Oleksandr Syrskyi)表示,伊爾平95%的領土都已經在烏克蘭的控制之下。但在記者的鏡頭下,伊爾平已經毫無人煙,宛若空城,只能看到來不及逃走、在戰爭中喪生的人們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