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爆群聚疫情 上海傳將異地隔離3萬人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5 日訊】上海疫情大爆發,中共調集15個省份的3萬醫務人員前往支援,進行2千6百萬市民的大規模核酸檢測,測出陽性的人員傳出會被異地隔離,網上文件顯示,浙江還下令轄下6市為上海人建隔離點,要容納3萬人。而就在上海疫情延燒之際,北京的病例也在增長,官方說,北京的疫情帶有聚集性,涉及3條傳播鏈,形勢嚴峻複雜。

4日,當地舉行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集體核酸檢測,2600萬上海市民在一天之內做了核酸,據稱,所有測出陽性的人員將被送往周邊的江、浙等地跨省隔離,專家估計,可能會有幾十萬人。

北京官方4月4號通報說,北京市3號新增本土病例10例,其中朝陽區7例,大興區、順義區及豐臺區各1例。

不過,由於中共慣於隱瞞真相,外界對北京官方公布的這些數據是否有瞞報,還存有疑慮。

當天,北京市政府發言人徐和建還在記者會上說,北京的疫情帶有聚集性,涉及3條傳播鏈,形勢嚴峻複雜。

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