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副市長哽咽登熱搜 網民罵揭官員發國難財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9 日訊】中國疫情升溫,上海更是不斷爆出防疫手段罔顧人權、物資分配出包等事件,9日,上海副市長一度在記者會上哽咽,但市民不買單,反過來斥責,哭有甚麼用,發菜吧。

中共上海市副市長 宗明:「當看到廣大市民朋友,和一線的防疫人員,不分晝夜地堅守,我們非常感動。」

9日新聞發布會上,上海副市長邊看稿邊哽咽,表示會全力改進不足,關鍵字一度登上微博熱搜,但民眾可不買單,因為上海5日宣布不解封,不少市民陷入糧食短缺危機。

還有市民在網路曝光,高價購買的物資是其他小區的捐贈物資,而那個小區根本沒收到過物資,質疑官員倒賣救災物資,發國難財,還有網友拍下物資上寫著援馳上海,但標籤被撕掉丟在一旁。

微博影片:「這上面就是寫著就是援馳大上海,不是的,那是團購的嗎?全都是團購的,那團購的物資為什麼上面寫著援馳大上海阿,你們不知道阿,我不知道,你們為什麼把這個援馳大上海給撕下來阿。」

中國網友表示,「你的誠意全花在買熱搜上了吧」「哭有甚麼用,發發菜吧」「哭什麼?沒收到物資的上海市民哭了嗎?」「不拿奧斯卡獎真是委屈了」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詹詠茹 綜合報導
相關新聞:
上海封城近兩週 多社區與警衝突 無人機威脅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