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登嗆蒲亭 想在烏克蘭戰場實現野心已告失敗

美國總統拜登認為,蒲亭想在烏克蘭戰場實現他的巨大野心已經失敗。資料照。(圖/GettyImages)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4 日訊】美國國務院今天推文轉述總統拜登談話指出,俄羅斯總統蒲亭永遠無法成功主宰和占領整個烏克蘭。推文圖片顯示,拜登認為蒲亭想在烏克蘭戰場實現他的巨大野心已經失敗。

根據國務院官網推文,拜登表示:「我們國內團結一致,我們與盟邦和夥伴團結無間,我們也與烏克蘭人民團結一起,這向蒲亭發出明確無誤的訊息:他永遠無法成功主宰和占領整個烏克蘭。」

推文也附帶圖卡,顯示拜登表示:「蒲亭想在(烏克蘭)戰場上實現他巨大野心已告失敗。」

另外,美國國務卿布林肯(Antony Blinken)和國防部長奧斯汀(Lloyd Austin)即將抵達烏克蘭首都基輔展開會談。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表示,在與兩人會談時,烏克蘭希望爭取到美方提供重型武器,這對烏克蘭最終能奪回被俄羅斯占領的領土至關重要。

這將是自俄羅斯於2月24日揮軍入侵烏克蘭以來,美國政府官員首度正式訪問基輔。

(新聞來源:中央社)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