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鐵五一將有臨時班表 王國材:4/30中午公布

台鐵企業工會發起五一勞動節集體休假不加班,交長王國材(圖)27日說, 目前確定5月1日當天會有臨時班表,最晚4月30日中午以前會對外公布。資料照。(圖/翻攝自交通部臉書)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7 日訊】台鐵企業工會發起五一勞動節集體休假不加班,交通部長王國材今天說,目前確定5月1日當天會有臨時班表,最晚4月30日中午以前會對外公布。

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天邀請交通部部長王國材就「台鐵發起五一不加班運動,造成衝擊及應變方案」以及「三劑禁令對觀光業損失統計與退費方案、後續新防疫模式下觀光產業規劃及準備措施」進行專題報告,並備質詢。

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質詢目前5月1日當天是否會有臨時班表?王國材回應,目前確定會有臨時班表,當天也不只1名司機員會上班,但司機員是動態的,原則上是呼籲民眾當天不要搭火車。

王國材說,臨時班表最晚4月30日中午以前會公布臨時班表,讓司機員自由選擇是否願意出面開車。

(新聞來源:中央社)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