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澎縣黨部主委交接 拼年底所有提名全壘打

2022年6月2日,民進黨澎湖縣黨部舉行新舊主委交接典禮,並公布年底五合一大選被提名人選。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02 日訊】民進黨澎湖縣黨部新、舊任主委2日交接,創黨黨員盧長在卸下主委職務,第15屆新任主委顏家康表示,面對年底選舉將全力團結迎戰,不但縣長一役要重返執政,所有提名更要力拼全壘打,立委楊曜等人也呼籲黨中央,儘快決定縣長龍頭人選,以利整體選戰布局。

新、舊主委交接儀式2日上午10時在烏崁新社區活動中心舉行,包括立法委員楊曜、總統府國策顧問陳光復、縣議員陳慧玲、第14屆黨部榮譽顧問吳南宏、第20屆全國黨代表許唯展、第14屆執行長洗義哲、第14屆青年組組長陳韻如等人皆出席見證。

顏家康在其就職演說中,感謝盧長在為民進黨在澎湖縣的基層打下基礎,讓民進黨在每次選戰中都能夠凝聚黨員的認同,繼而發揮綿密的組織戰力,他表示自己未來也會傾聽基層的聲音,用心鞏固基層社團組織的關係,照顧資深黨員,培育新生代。

顏家康強調,眼下最重要的是,要團結打贏2022年的基層大選,「我們要重返執政、我們要力拼提名全壘打!」

距離年底選舉不到半年,民進黨澎湖縣黨部今天公布了提名名單,包括縣議員被提名人呂黃春金、縣議員被提名人蔡清續、縣議員被提名人蘇育德、市民代表被提名人謝佑康、市民代表被提名人吳鴻任、市民代表被提名人吳武宗;此外,甫卸任主委的盧長在,這次也獲得提名,將備戰縣議員第一選區。

儘管民進黨澎湖縣黨部已進入備戰狀態,但關鍵的縣長龍頭人選,遲至今日仍懸而未決,盧長在呼籲中央黨部,儘速完成縣長人選提名作業,以利團隊完整建置。

這次澎湖五合一大選,在地方被視為最強輔選戰將的立委楊曜,今天特別上台為所有參選人加油打氣,並且5度重申,從來沒有參與2022縣長選舉的規劃,民進黨中央黨部應儘速啟動縣長徵召程序,以利整體選戰布局。

(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天庇 呂建樹 採訪報導/責任編輯:陳思齊)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