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原盃蔣萬安開球 民進黨北市人選未明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1 日訊】年底選戰開跑,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週六(11日)早上出席槌球活動,要來搶攻選票。巧的是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也到現場,讓媒體關心民進黨台北市長人選是否應該儘快出場,張茂楠表示,應該很快就會有結論。

全國原住民族槌球賽,一見到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立委蔣萬安,現場馬上響起市長好,搶攻原住民選票,蔣萬安一開口就開支票。
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蔣萬安:「如果萬安當選市長,會跟我們兩位議員繼續更加倍的努力,爭取更多的權利跟福利好不好,好,同樣也讓所有好朋友,都有回到家的感覺。」
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蔣萬安:「教我一句加油怎麼講,加油,加油。」

蔣萬安現學現賣,承諾絕對照顧原住民權益。代表民進黨出席活動的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,上台致詞問候時,直接把蔣萬安當隱形人,不過,北市長人選何時出爐,暫時還沒答案。

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 張茂楠:「我要去中央來跟林錫耀秘書長,也來跟他請益啦,大家期待的東西我們都盡快在準備,應該很快就會有結論,(林佳龍一直提出他的政見,人選會是他嗎?還是陳時中?)主席有特別考量,不過我認為大概就不外乎,這一兩三個當中去選擇一個菁英。」

首都之戰,藍綠白,只剩民進黨還沒亮牌,到底派誰才能搶下北市長寶座,綠營仔細盤點中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