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統演說國台辦跳腳 陳時中、蔣萬安回應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11 日訊】九合一選戰倒數46天,來關心台北市長選情,根據「選戰溫度計」網站11日公布的「最新預測當選率」,民進黨陳時中為34.8%、國民黨蔣萬安為39.2%、無黨籍黃珊珊為26%。另外,總統蔡英文昨天(10日)發表國慶演說,中共國台辦叫囂「勾連外部勢力」謀獨。對此,陳時中上午受訪說,總統守衛國家是應該的,容不得中共說三道四,蔣萬安也說要捍衛國家主權。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陳時中:「總統很清楚,在國防的戰力我們要有自主力,任何一個國家的元首,對於守土衛國這都是應該的事情,這也容不得中共在那邊說三道四的。」
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蔣萬安:「我們堅定的立場就是捍衛中華民國的主權,堅守我們台灣的民主自由法治,積極的維護區域的和平穩定,這是我們非常堅定的立場。」

而柯文哲批評陳時中抗中保台喊假的,是為保住吃香喝辣的權力,陳時中反擊柯文哲把民主意識當作吃香喝辣的籌碼。而蔣萬安上午受訪,多次被詢問兩岸相關議題,包括馬英九說兩岸是「兩區不是兩國」,會不會擔心影響選情?蔣萬安則是多次重申捍衛中華民國主權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池千里林嘉韋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